對不起...翔

我打了你....

沒關希...

我覺得 我覺得你ㄉ心裡還放心不下Cendy Cendy比我還需要你...

我一個人也能過ㄉ很好ㄉ....

雖然我是愛妳ㄉ 可是 Cendy比我還要愛妳 還要珍惜你

跟我比起來 我對你ㄉ愛根本是微不足道....

你現在該做ㄉ 就是離開我好好的對待Cendy.......

你不要覺得對不起誰 這是你應該做的...



離開翔家ㄉCendy在無盡ㄉ夜裡不停ㄉ奔跑....不停ㄉ...

顧不得路上行人異樣ㄉ眼光

臉上ㄉ淚和雙腳一樣.....不停ㄉ奔跑...

終於...到家了...

"Cendy,妳回來啦 要不要吃....."室友小雅關心ㄉ問 只見到掛著淚痕ㄉCendy

飛也似地衝進房間 關上了門...

"妳還好吧...沒事吧"小雅在房門外關心ㄉ問著

"我沒事...只是很累了...睡一覺就好了..."Cendy好像沒事人ㄉ回答...

"那...晚安囉"

"晚安"



雖然說了聲晚安 但是自己心中知道 今天大概是失眠夜了吧...

那麼..馨呢?甩完巴掌ㄉ馨 在回家之後 暗自做了一個決定....



翔則獨自坐在單人床上 望著窗外ㄉ下弦月出神....

"神阿....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

老天阿...你怎麼出了這個難題給我......為什麼是我...是Cendy... 是...馨......

..誰能告訴我啊....老天爺...你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