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0.jpg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 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有一種愛
明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 明明想放棄 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 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 明知無前路 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
愛你不是遊戲 愛你是真心的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
勾勾手指 說好不再分手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
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
你把他栽培的太好
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
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 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
都可能是訣別 每一聲嘆息
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 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
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
需要找一個人來愛 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 自己堅持的幻覺
像我這樣的女人 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
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
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