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友情放棄愛情
雙魚座:講求和平氣份氛又善良的他,由於很重視朋友,遇到三角關係這種情況,大概會先放棄愛情,然後回家自憐一番,享受一下為朋友犧牲的情操,與悲劇英雄的孤獨,讓一切順其自然,這也不失為一種浪漫的方式

天秤座:與人相處講究和協的他,不太會為了自己的愛情去損傷朋友的關係,並非要他真的放棄愛情,只是猶豫不決的他,會壓抑著感情,來尋求和平的關係
雙子座:朋友對雙子星而言是重要的,他喜歡生活生活在人群中,愛情問題對他而言並不難化解,不論哪種狀況的愛情問題,他都有一打以上的方法來解決,唯有朋友是他的資源哦!

遠離是非地,誰也不選
射手座:喜歡自由的他,才不想被這種問題束縛住,情人和朋友都重要,但只要關係一復雜,他寧可一走了,他不擅處理人際關係,所以乾脆大而化之,眼不見為淨
水瓶座:生性自由,不拘小節的他,最頭痛復雜的三角關係,雖然他對愛情和友情都很嚮往,但當他變成考驗時,水瓶會顯的有點不負責任的離開變質的感情
巨蟹座:熱愛家庭,朋友,對愛又專注纖細的巨蟹,一但發生三角問題,第一個反應大概會躲起來,不忍心傷害好友,但他對愛情絕對真心,又難叫他放棄
坦白表明,公平競爭

白羊座:為何不懂得欣賞我這塊寶,再試試看,要是再沒反應………不識貨。

金牛座:我的條件真的比不上別人嗎?冷靜想一想後,啊!算了,不想了。
雙子座: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不是我沒品味,只是我不想陷入單戀。
巨蟹座:戀戀紅塵,剪不掉,理還亂,要是真的沒希望,把思慕永埋心底。
獅子座:我有哪一點配不上?跩,跩什麼跩,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點機會。
處女座:欣賞,思念,喜歡,化作一股臆想,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能怎樣?
天秤座:我已付出,我已表明。雖然我曉得問題在哪,也知道該怎麼做。
天蠍座:心頭在絞痛,難道真的就這樣算了?我不甘心!還要再試一試。
射手座:獻上我的鮮花,我的愛!不接受?沒關係,這並不代表我的失敗。
摩羯座:有點很想,又有點不怎麼想。可以單戀,也可以不戀。

水瓶座:我的愛是一片真心!我對得起我的真心,沒有結果,錯不在我。
雙魚座:輾轉難眠,連夢中都浮現影像,我倆到底有沒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